2013学生 工业设计专业

撤吧

以前就是这样

刘可忆1985——?:

一姑娘喜欢一个男孩,喜欢了很长很长时间,也曾以各种身份出现在男孩的周围,诸如好朋友,好闺蜜,好同事,唯独没有扮演过女朋友。每当我们看着她为爱情黯然神伤就会问她,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去表白,而她每次都淡淡的说,我希望他自己能慢慢发现,我说的,终究是我开口要的,不是他主动愿意给的。我们忙说姑娘你说的对啊,可你们这不是一年半载了呀,姑娘又说:他就是那种害羞又木讷的男孩,我可以等他的。




又过了半年,男孩跟另一个姑娘勇敢的表白了,她百思不得其解的问男孩,到底为什么?男孩说,我知道你喜欢我,所以我一直都有跟你说,咱们只能是好朋友。姑娘说,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你不喜欢我?男孩说:咱们都是成年人了,你没有开口说喜欢我,而我就贸然说让你放弃,我害怕伤到你的自尊心,所以我只是想等你自己慢慢放下。




其实在一段感情里,如果对方一直不明确表态,除却备胎的可能性,很可能是出于一种好意的,在等你从这条不归路上自觉撤退,而远非你所以为的木讷或害羞。


 

评论
热度(294)
 

© 老板!来碗排骨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