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学生 工业设计专业

想跟你说的话在短信里打了删 删了打……最后还是没发 怕那里只有我说话 怕你嫌我烦。内心对未来充满了恐惧,怕我担心的事会发生。如果我的坚贞在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甚至更久之后 换来的是你的不忠。 重蹈大人的覆辙。我接受不了。我有洁癖 情感洁癖!你要么不和我一起 要么身心都是我一个人的。每次你问起结婚,其实不是问我 而是问你自己!宋涛,你准备好了吗?结婚不是一个任务 。而是对对方的承诺。你准备好此后的人生只有我了吗?你准备好此后对除我之外的任何女性拒之门外了吗?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那就不要结婚……换个你更喜欢更吸引你的。

评论
 

© 老板!来碗排骨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