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学生 工业设计专业

有一个人帮我挡住灯光的直射
开玩笑问我是不是有父爱的感觉
“是不是我对你很好”
我瞬间眼泪涌了出来
我很感动吗
不是的
我只是回想起爸爸对我的好以及我对待爸爸的行为
我感到很心酸
我不是一个好女儿
爸爸对我 比你对我好多了
爸爸的爱是无私的
我想要什么都努力满足我
只要我一句话
爸爸常说起我是他的前世情人
虽然我老恶言恶语对待
爸爸总因为我的一个电话很开心
他很好哄
爸爸虽然不懂什么素描 什么排版 什么设计
但是爸爸的确比你对我好
爸爸总是疼我 不伤害我
你一边疼我 一边伤害我
虽然我已经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疼我
但你偶尔让我伤心 虽然那只是偶尔
在我所知的范围内的偶尔
但是 这些偶尔 我觉得也是够多了

评论
 

© 老板!来碗排骨汤 | Powered by LOFTER